乐卡卡卡卡卡x

这里乐卡
死了
树站inner同名,已润

【番外】Peter的视频

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故事来看,写着写着就剩浓浓的贱虫味和一丢丢少到看不见的盾铁,所以就只打贱虫tag了XD

论坛体戳这

===================

First>播放>

 

今天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天!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我居然来到了复仇者学院,不敢想象我居然真的进到了这里!我要拍一下这间我将要在此生活的学校…

(镜头剧烈晃动,棕发男孩的脸从镜头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先前他背后巨大的树干。学生们来来往往的景象从树木背后钻了出来,逐渐占据了整个屏幕。镜头再次晃动,或许是男孩走起来了。)

这真是太棒了!比在宣传单是看到的还要棒得多,这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

(镜头依旧在晃动,前方的转角处突然出现一根似是金属制的胳膊。镜头在不断靠近那根胳膊,似乎并没有停下的意思,光线越来越暗。清晰的“啪”的一声,最后一丝光芒也消失了,短暂的漆黑过后镜头再次被阳光填满。)

…实在是抱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看路

(“没事。”金属胳膊的男生很大度的表示没关系。

“怎么了,Bucky?”另一个身影响起,镜头里出现了另一个金发蓝眼的男生。

“没什么,不小心撞上了而已。”)

是我没有看路……

(“没事,新生记得去一号楼报道,我们先走了。”金属胳膊的男生拖着他的伙伴离开了镜头。经过了转弯处再有一阵排山倒海般的晃动后,棕发男孩的的面孔再次出现在镜头里。)

天呐我居然撞到了前辈!希望他没有记住我并且生我的气,虽然我觉得下一秒他就会把我忘掉。但是那位学长的金属胳膊好酷!看起来实在是帅呆了人也好,如果有机会我真想认识他!……糟糕!我忘记去报道了!!

 

>播放结束>

 

Second>播放>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能来Stark学长的实验室!不过这里其实是他的宿舍,但我还没见过这么棒的宿舍!太酷了!Stark学长的舍友也很酷,他闭着眼睛扔飞镖都能射中靶心!

(“Peter,你在干嘛?”男孩身后的穿着红色外套男生在叫他。)

我在录视频!学长可以来说几句吗?我想带给Wade看看!

(“当然,不过谁是Wade?”)

我的男朋友!

(“没想到你居然有男朋友。”红外套的脑袋凑了上来,“那我对你的男朋友说几句?这感觉真诡异,像嫁儿子一样……咳咳,嗨Wade,希望你穿上性感内衣的时候足够吸引住Peter不被别的男人迷得神魂颠倒……”)

…学长!

(“咳,我是说,”红外套低头笑了一声,“你的小男友在学校里交到了新朋友,虽然我比他大一点点,不过放心他在我这里会好好的。虽然我足够优秀但请千万别为此吃醋……话说你的男朋友多大?别告诉他是某个中年大叔。”)

当然不是!Wade比我大一岁,他在隔壁X战警学院,他做的墨西哥卷饼可好吃了!而且他还有一件红色的紧身衣,他很喜欢穿。

(“隔壁X战警学院穿红色紧身衣还做墨西哥卷饼的Wade?”又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我猜他还姓Wilson?”)

Clint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认识那个满嘴骚话的家伙。而且为什么你叫他学长叫我Clint?”

“这就是人格魅力,小肥鸟。”

“可去你的吧铁皮罐子。”

“别管那只小鸟的话,视频到这还要继续吗?我们还要来改进一下你的蛛丝发射器。”)

当然可以了学长!

 

>播放结束>

 

Third>播放>

 

我开始拍了!Stark学长你真是太帅了!你的喷气靴也是!

(“我说过多少次了,这不是喷气靴!”一个红色的身影在低空划过,靴底漂亮的浅蓝色能量光束就是他的动力来源,他的声音好似从远远的地方被风吹过来一样。)

抱歉!但你实在是非常酷!你就像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鹰,这样好像不太对毕竟你穿的是红色,或许我应该把你比喻成火烈鸟,但是火烈鸟不会这样飞翔。嘿,凤凰怎么样!我觉得非常适合!

(“并不适合。”红色的身影又在空中兜了几圈,留下绚丽的痕迹,“别再把我比作鸟类,那只小鸟可还在地上站着呢。”

“我现在就可以把你这只烦人的虫子射下来。”镜头旁边响起的声音。

“射在哪呢,Clint?”

“当然是射到你脸上。你确定要在Peter面前玩这种带颜色的笑话?”)

什么?带什么颜色?

(“没什么。我要下来了,这太阳太灼人了。“)

好!

(镜头晃动着往下移,楼下地面一闪而过的两个身影,似是第一天入学撞上的两个人)

等等,我看到谁了?

(“谁?”之前在天上飘的声音已经到了镜头旁边。)

不,没什么。

 

>播放结束>

 

Fourth>播放>…关闭>

Fifth>播放>…关闭>

Sixth>播放>…关闭>

……

……

……

Nineteenth>播放>

 

这是我的男朋友!千万别让他知道我在拍他,这家伙洞察力可敏锐了!他叫Wade Wilson,据(他本人)说,他们学校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他,走到哪里都是回头率百分之一百,他真是太棒了!

(棕发男孩可以压低了声音讲述,但依旧不少其他视频里的激动语气。镜头里是一个用红黑相间的紧身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抱着一本童话书似乎正看得津津有味,不时用手指抚摸下巴微微颔首,像是在思考剧情。)

他很喜欢彩虹独角兽和Hello Kitty,我想是因为它们的可爱,虽然我想象不出来他为什么会喜欢,但是我喜欢他抱着毛绒玩具时的样子!如果我用可爱来形容他一定不喜欢…我想不出别的词语,不过关于Wade的都是最好的!

(镜头里的人像是不经意间的抬头。)

不好,他看过来了!

(镜头一黑,落进黑暗之中,但是视频还没有结束。)

(几秒后,镜头重新亮起,换成了室外的场景。镜头里依旧装着那个穿着红黑紧身衣的人,这回他背对着镜头,肩膀的一侧靠在树干上,好似在欣赏远处的什么东西。)

Wade喜欢穿着这件紧身衣(男孩依旧把声音压得很低),他说是为了看起来帅,不过我并不怎么觉得,虽然确实是很帅。Clint说这样把自己藏起来的人大多数是为了隐藏身份,不过Wade并没有隐藏身份,或许是为了别的什么?

我不清楚。但是不得不说这身装扮实在是很棒!关于Wade的一切都很棒!他的墨西哥卷饼也非常棒,甚至都可以跟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媲美!当然还是三明治更胜一筹,不过Wade比三明治棒多了!

(远处的精彩似乎已经结束,穿紧身衣的人正了正身子便要转过来)

…他要转身了!

(镜头在他完全转过来之前陷入了黑暗。)

 

>播放结束>

 

【彩蛋】

“What are you watching,Wade?”

“Nothing!”


评论(1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卡卡卡卡卡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