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卡卡卡卡x

这里乐卡
死了
树站inner同名,已润

你变小的七天(5)

联文产物,我是最差一棒,捂脸

===========================

第五天Logan是在太阳过分耀眼的光芒下被刺激醒的,闹钟难得没有工作,他下意识摸向身边却摸了个空,依旧温热的床铺告诉他身旁人还未离开很久。他眯着金绿色的眸子看向伫立在窗台边的身影,阳光照耀下的身影熟悉而又陌生。按理说Scott又长大了两岁,18岁的他仍是稚嫩的脸庞却已是成年,那种成熟的表情摆在他的脸上大概是像极了那个小队长吧。可惜从Logan的角度来看瞧不到他的表情。

“Scott?”Logan开口打断了那人一早的日光浴。

“Logan,你醒了。”Scott条件反射地回过头来,紧闭的双眼似乎让Logan察觉到什么。

“你……”

“我的能力要觉醒了,Logan,你把我的眼镜放哪了?”

确实,Scott已经到了能力觉醒的年纪,用了几秒钟懊恼自己忽略了这点的Logan快速从床上翻起来寻到那副红石英眼镜递给Scott。

戴上眼镜的Scott更像他遭到攻击的前的模样了,近乎冷漠的表情让Logan想起了那个小队长总是公事公办的模样,Logan试图透过他红色的眼镜去回味那双蓝得透彻的眼睛……

“Logan,你有什么问题吗?”Scott挑眉看着Logan,用上了那个似笑非笑并且非常欠揍的神情,“怎么,在回忆你的保姆生活吗,别忘了学院里还有一大堆等着你去带的孩子。”

Logan赌气似的移开落在Scott身上的目光,若不是因为顾忌他还是刚刚成年怕是早就把艾德曼金属打造的爪子给伸出来并且恶语相向。

“我去上课了,别再跟着我了。”Scott绕过堵在他面前的人,走到侧方时扶着Logan的肩膀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安慰似的吻,“Laura我已经送去上课了。”

Logan愣愣地目送Scott走出房间并且带上门,才发觉Scott的身高竟已经和自己差不多了。他晃晃脑袋把塞满了整个脑子的Scott赶出去,关上那个刚才急匆匆拿出眼镜而忘记关上的抽屉。那家伙,难道他自己不知道眼镜放在哪里吗?

再次坐回床上望了一眼闹钟上的时间,离自己的课还有40分钟。好吧,再躺一会儿。

 

 

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冤家路窄,Logan刚拿着课本走出教室就看到Scott迎面走来,或者更像是Scott在等着他。他有些像是在蹲守猎物,待猎物出来后便快速出动。Logan不太喜欢当别人的猎物,他总是去猎杀别人的那个。

“走吧,去吃饭。”Scott拍拍还站在原地的Logan,“金刚狼终于要老年痴呆了?还是你忘了我变成小孩子之前我们的日常生活。”

“你他妈才老年痴呆。”Logan确实是有些恍惚,以为Scott还是个身高还不到他下巴的小屁孩。

“说实话,你还是挺享受照顾一个幼年镭射眼吧。”

“小孩子都他妈该死的麻烦。”

“Daddy!!”说话间,那个“麻烦的小孩子”冲了过来一把从背后抱住Logan,Logan感觉自己的背后好像挨了一记钢力士的大拳头。

小女孩只是给了Logan一个充满攻击性的拥抱便快步追上了前面的同学,Logan还来不及回应她什么。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Logan小声嘀咕着,却被教授突然间传来的脑内讯息打断,“看样子这饭是没法吃了,帮我把书放一下,瘦子。”

Logan把书本丢到Scott怀里,按照教授的指令火速赶向黑鸟,却发现Scott也跟在了后面。

“别真当我是个刚成年的小孩,还是说你怕自己比不过一个刚成年的小孩。”Scott似乎看出了Logan的心思,在他开口之前回应道。

啧,还真是十足的镭射眼式回答。

 

 (下面这段好像又长又无聊还不甜,如果不喜欢可以跳过……)

 

Logan盯着Scott驾驶黑鸟的背影。这次他们是去解决几个叛乱的变种人,为首的能力是控水的那个家伙扬言要把人类的住所全都淹了,那家伙不过才17岁,他所谓的团队也只是三个处于叛逆时期的高中生,必须在这个叛逆团队被万磁王收归旗下前解决他们,说白了就是去给几个叛逆学生做心理辅导。这么想来,Scott似乎还有些优势。

突然间,黑鸟剧烈一晃,打断了Logan的胡思乱想,是遭到那群孩子的攻击了!Scott快速把黑鸟降落到最近的空地,期间如同坐过山车般的剧烈摇晃让Logan险些吐出来。

“X战警又要帮人类解决变种人了?”一个穿着皮衣的男孩站在不远处,他身后跟着他的“团队”,想必就是那个要发动洪水的家伙了。那个小孩还装模作样的给自己的金发挑染了几撮蓝色,看着可笑至极,那张挂着轻浮的脸蛋Logan真想一爪子捅上去。

“不,我们是解决那些败坏变种人名声的家伙。”Scott把手按在眼镜旁边,警惕地看着他们。

“这么快就要攻击我们吗,你们真是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因为你们也不是什么好货。”

“Logan,冷静。”Ororo挡住了想要上前攻击的Logan。

“嘁,我看你也才刚成年的样子,就跟这种被时代腐蚀的老货混在一起。”男孩根本没把Logan的威胁放在眼里,反倒继续口出狂言,“我没想到X战警的队长还怎么年轻,而且思想也保守得令人吃惊。”

“我……”Scott似乎想要开口解释什么,却被Logan的怒吼声打断。

“你他妈才是被时代腐蚀的家伙,几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崽子就想要跟万磁王一样搞激进,信不信老子把你捅成蜂窝!”

“Logan,他们只是孩子——”

“别他妈跟我废话什么孩子不孩子的,Scott,你他妈现在不也是孩子。”

“我看你未必你捅的到我。”男孩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好似内斗的场面,一旁的女孩轻轻扯了扯他的手臂低声说了什么,似乎是让他别再刺激他们了。

Logan听的不是很清楚,女孩的声音实在是太小,好似水滴落在草片上一样轻。

“这有什么可担心的,看我的。胖子,准备……”男孩对女孩的担心不以为然,轻声回应道,还叫呼了一声旁边安静许久的小胖墩儿。所以差不多是这家伙在唱独角戏?

“Logan,怎么了?”突然开始安静倾听的金刚狼在X战警这边看来有些不寻常。

“有水声。”一股混沌的水声从空气中冲入Logan的耳膜,不似潺潺小溪而更像是沸水煮开了的声音。

“是湖吧。”

湖吗?Logan这才后知后觉发现那几个小孩身后有一个坐落在这郊区里的大湖,可哪个湖会发出这样的声音?除非湖里塞了一条大鲸鱼,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对面的胖子已经给他们三个树好了有色屏障,那看起来像块塑料。

水声逐渐放大,所有人都清晰地听到了这不寻常的声音,似乎他们正站在一个煮开水的水壶里。Scott第一个意识到这是什么,“Jean!Storm!”

那个看似平静的湖面此刻突然被砸出一个大洞,湖水像一只巨大的沼泽怪物似的像他们冲过来,仿佛就要将他们吞噬。

是那个控水的家伙!Logan还来不及反应,Jean便迅速使出浑身解数阻挡住了那团仿佛脱离住所的液体怪物,再加上Storm的风力帮忙,很快便把水资源送归原位。看来,那个男孩对于能力控制还不太熟练,他甚至不知道如何反击。

“你们还算有点能耐。”男孩显然没有想到,可他的脸上却是没有一丝惊慌,“胖子,扯!”

胖子从女孩手上接过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藤条猛地拽了过去,Logan前一秒还在纳闷这些小兔崽子到底要搞什么名堂,后一秒Scott就猝不及防地摔倒在地并且被拖向那群小孩。Logan似乎是下意识的,他甚至忽略了Jean的念力技能就扑了上去抓住Scott的一条胳膊。

“我胳膊要断了!”

“救你还他妈这么多废话!!”

没想到一身艾德曼金的Logan竟没有拖住那根细藤条,反而被一起生拉硬拽摩擦着无辜的草坪。刚想上前去帮忙的Jean和Ororo没想到也被这藤蔓缠住了。该死,看来只能靠自己。Logan腾出一只手弹出爪子狠狠插进草坪里,可怜的草坪被划出三道又长又深的痕迹。那胖子还真是怪力小孩!

突然间,扯着Scott的力似乎全都消失了,突如其来的刹车让Logan有些迷糊。回头看看发现是Jean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念力控制草坪上的泥块撞上胖子的脸,迫使他停下了动作。Logan连忙扶起Scot,用钢爪快速切断那根不起眼的藤蔓。

“居然用这种招数!”男孩有些气愤地吼道,抬手挥起一段水柱向Logan甩去。

Scott猛地推开Logan,也不管眼前人是否还在唠叨着什么不切实际的话。一束红亮的镭射光穿透了不堪一击的水柱,水柱化为水珠摔到草坪上,直直穿透到男孩的头顶上烧焦了他竖起来的一撮头发。

男孩似乎对自己的发型很是在意,这激怒了他,他开始发狂般地冲他们攻击,甚至把他的两个同伴都吓到了。

还没从小型洪水的冲击缓冲过来,藤蔓再次像无数条小蛇一样缠过来,两位女士似乎被缠绕成了一个虫茧的模样,Logan正打算冒着“雨”提起爪子去解救她们,还没踏出一步眼前的景物天旋地转地切换了。他被绊倒了!

“Logan…!”Scott来不及管Logan,眼看Jean和Ororo快要被藤蔓憋死,Scott毅然选择了去解决该死的藤蔓。

难道金刚狼还不会自己站起来吗?当然那是在腿上没有缠着该死的藤蔓的时候!!Logan感觉自己正在后退,队友们的身影越来越小,不断冲击到脸上的水让他有些晕乎乎的。再次把钢爪插进地里却无济于事,甚至被拔了出来……他好像腾空了,眩晕的感觉,坠入水中的窒息感袭来。他这是被一个小孩扔湖里了吗?上次这般眩晕的感觉还是在注入艾德曼金属到骨头里之前的事,溺水的窒息包围着他将他吞噬……

不知道Scott他们能不能搞定那几个小屁孩。这是Logan被呛晕前最后想的。

 


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身旁萦绕着熟悉人的气息。Scott没有上床,只是趴在床边就睡着了。没有胡渣的干净脸庞乖巧地睡着,甚至能明显地从那张白嫩的脸上看出打斗的痕迹。Scott的眼镜还没有摘下,真想再次看看那双湖蓝的眼镜。

“噗,你看我干什么,天天看还没看够吗?”被注视的人终于忍不住噗呲一声笑出来,也不知道眼镜下那双眼睛什么时候睁开的。

Logan感到有些窘迫,不过既然被发现,便索性继续盯着Scott。“Slim,我想再看看你的眼睛。”

“你想被射出窗外吗?而且我也不想破坏任何一面墙壁。”Scott扬起嘴角勾出一抹意义不明的笑,他起身远动了一下似乎在床边趴了很久的身体,看着一旁的钟说,“现在刚好晚上十点,你睡了一个下午。”

Logan眨眨随着Scott移动的眼睛,会想起了自己为什么会睡一个下午。“那几个孩子……”

“放心,教授已经和他们谈过了,他们的能力也确实是强大。”

“那就好。”Logan松了一口气。

Scott坐到床边上打了个哈欠,像一只慵懒的猫,浑身透露出一股困意。

“你要不要起来吃点什么,或者……”

话音未落,Scott就被Logan一把拽到床上,后者还“贴心”地给他盖了一层被子。

“不吃,睡觉。”

“可你已经睡了一个下午。”

“……闭嘴,睡觉。”

==========================

下一棒 @黎汐 

评论(3)
热度(28)

© 乐卡卡卡卡卡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