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卡卡卡卡x

这里乐卡
盾铁万年脑残粉
狼队万年死忠粉
是博爱博爱博爱
吃互攻互攻互攻
拒绝撕逼从我做起
产出随心情,就这样了x

【论坛体】如何帮不开窍的发小追到他的心动对象(二)(主盾铁,多cp混杂)

寡鹰出没注意

(一)

=========================

【复仇者学院论坛】>【求助】>【主题】如何帮不开窍的发小追到他的心动对象>

#101我不是吧唧【楼主】

爆照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那就说说T吧,他是那种站在舞台上可以瞬间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的类型,无论是气场还是颜值【虽然很不想承认】所以S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主动去搭讪非得老子出手。而且他是个天生的领导者以至于很不喜欢听从别人的指令,所以说S那套老母亲式教育根本行不通!!!老子都说好几次了他丫的根本不听!!!哦抱歉他完全专注在怎么吹T上面了:)

T是那种走在潮流前沿的人,学校里发生的事儿基本没有他不知道的,所以你们收敛点别把我顶上热门不然很容易被发现的。更可怕的是,S是那种活在上世纪的老古董:)你们想象一下,他们就像是一个未来科学家和二战时期老兵站在一起。


#102会飞的青蛙

感觉楼主在介绍T的同时顺带黑了一波自己的发小


#103抢饭碗

宿敌一般的存在xx


#104肥啾手中小甜饼

所以他们吵架是因为代沟吗bushi


#105白云飘飘

这样的话,他们的价值观相差应该很大吧。难道就没有相同之处吗?互补也不是这么个补法吧?


#106深海之星

所以我们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把楼主顶上热门让T看到就皆大欢喜了不是吗x


#107甜饼的坑

2333楼上好想法

不过T就算看到了也猜不出来这说的是他自己吧


#108甜饼的坑

是啊万一是S单箭头呢,都不知道T的箭头射在谁身上


#109甜饼手中拿

你们想想啊!!这种自大的天才全校能有几个???我敢说没人不认识那个混蛋!!


#110肥啾手中小甜饼

甜饼大大你怎么活了


#111甜饼的坑

甜饼大大你没有被女王大人掐死吗(呸)


#112深海之星

所以甜饼亲友是在暗示我们什么


#113会游泳的鸟

划重点,T是个自大的天才


#114会飞的青蛙

甜饼你不能说人家混蛋啊,毕竟人家有自大的资本


#115蒂花之秀

2333楼上,甜饼委屈但甜饼不说

所以天才T或许可以猜到S对他的单箭头


#116会游泳的鸟

万一T是一个智商跟情商成反比的天才呢xx


#117玫瑰玫瑰带刺儿

自大,天才,还喜欢熬夜和翘课,而且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仿佛猜到了什么

赌五毛钱T一定是理科生


#118蒂花之秀

2333333这是什么推理


#119抢饭碗

这些特点综合起来剩下的目标确实不多了,毕竟全校的名人就那么些一个一个排除很容易就可以把T的马甲扒下来了


#120我不是吧唧【楼主】

??????你们停下

这不是猜谜游戏,这只是个弱小的求助贴


#121我不是吧唧【楼主】

肥啾你再闹我就把你的小甜饼藏匿地告诉T


#122甜饼手中拿

???算你狠


#123甜饼的坑

所以甜饼大大和T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关系


#124深海之星

好的楼主我们不闹了,S和T难道一直没有进展吗


#125我不是吧唧【楼主】

没有,但是我快要被S的单曲循环烦死了:)


#126肥啾手中小甜饼

甜饼不要怕!我给你批发小甜饼!!


#127甜饼的坑

甜饼大大不要听楼上的!!!!


#128蒂花之秀

所以我们还把楼主顶上热门吗


#129抢饭碗

所以我们还继续扒T的马甲吗


#130会飞的青蛙

所以我可以艾特甜饼的女朋友吗


#131深海之星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甜饼手中拿

130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133甜饼的坑

小青蛙有对象,小青蛙不怂 @会游泳的鸟


#134会游泳的鸟

是的哈哈哈哈


#135肥啾圆溜溜

不止他有对象


#136肥啾手中小甜饼

!惊了


#137抢饭碗

ID如此眼熟


#138蒂花之秀

莫不是甜饼女朋友


#139深海之星

你们为何如此确定是女朋友


#140会飞的青蛙

都叫女王大人了还能不是女朋友


#141甜饼的坑

其实说男朋友也没毛病xxx

不过确实是甜饼大大的女朋友啦,女王声音超攻的说!!


#142抢饭碗

突然想听


#143甜饼的坑

私聊√


#144甜饼手中拿

亲爱的你怎么来了


#145我不是吧唧【楼主】

我叫的


#146深海之星

大型【?】卖队友现场


#147蒂花之秀

楼主为何频频出卖队友?甜饼为何如此惧怕女朋友的到来?求助帖的方向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偏离原轨?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眼看好友S的暗恋就要无疾而终,楼主将会怎么做?请跟我们走进今晚的《复联学院诡异录》


#148会游泳的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149抢饭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秀


#150肥啾手中小甜饼

哈哈哈哈S的暗恋哪里无疾而终了明明每天还在对着楼主单曲循环“我的心动对象有多好”


#151会飞的青蛙

一想到S的单箭头我就心痛不已


#152甜饼的坑

楼上不要悲观,万一T也对S 有意思呢


#153玫瑰玫瑰带刺儿

其实吧,就这样的相处方式T很难对S有什么意思

除非他早就喜欢S了


#154白云飘飘

突然想起玫瑰推理T是理科生,如果S还是个文科生的话那代沟真的是很大了


#155会飞的青蛙

文科和理科,代沟真不是一般的大

楼主你快出来说句话啊


#156我不是吧唧【楼主】

S确实是文科生,虽然他看起来像个体育生


#157抢饭碗

肌肉壮实的文科生??突然感觉S应该很好吸


#158会飞的青蛙

楼上你问过T了吗xxx


#159甜饼手中拿

T也是理科生啊,说起来你们还没有猜出来T是谁吗


#160肥啾手中小甜饼

之前分析到一半就没有后文了,来来来让我们继续


#161抢饭碗

其实我心中已经有人选了,不过还不是很确定


#162蒂花之秀

让我们把话筒交给饭碗君


#163我不是吧唧【楼主】

????我看你们是真想让我上热门


#164甜饼的坑

不不不我们私下分析,讨论组走起来!不带楼主的那种!!


#165肥啾手中小甜饼

走起走起!!饭碗君你快过来!!


#167会飞的青蛙

哎哎哎带上我!!!


#168蒂花之秀

邀了邀了!


#169甜饼的坑

还有谁要来的吗!!在线扒马甲啦!!!


#170深海之星

我我我


#171会游泳的鸟

√好了大家快溜吧


#172我不是吧唧【楼主】

你们??????


#173我不是吧唧【楼主】

这届学生都是沙雕


#174我不是吧唧【楼主】

你们快回来啊???


#175白云飘飘

楼主我还在的!


#176玫瑰玫瑰带刺儿

我也!!绝不跟他们同流合污!!


#177我不是吧唧【楼主】

我他妈好感动


#178甜饼手中拿

还有我


#179我不是吧唧【楼主】

你出去


#180白云飘飘

楼主我们可以正经地帮你解决问题的x


#181玫瑰玫瑰带刺儿

我们可是正经人


#182肥啾手中小甜饼

还有我


#183甜饼的坑

我也


#184甜饼手中拿

你们怎么都出来了


#185甜饼的坑

因为我们根本插不上话


#186肥啾手中小甜饼

弱小可怜又无助


#187玫瑰玫瑰带刺儿

好了好了我来正楼。

刚才翻了一下楼主之前给出的信息,get到T是楼主介绍给S认识的,那么楼主应该是认识T的吧,那能不能看出来T对S的感情呢?


#188我不是吧唧【楼主】

其实我是为了S才去认识T的,跟他的关系也是止步于能偶尔一起吃饭的朋友,而且T也不喜欢随便跟人袒露心声。要是我知道的话,直接让S去表白不就得了。


#189甜饼手中拿

相信我,你不会想要深♂入♂了♂解T的


#190肥啾手中小甜饼

突然哲学,噫于言表


#191肥啾圆溜溜

刚爬了楼,你们居然认为S是单箭头??

那绝不可能


#192白云飘飘

这是……双箭头的意思???


#193肥啾手中小甜饼

宛若一个重磅炸弹砸在头上


#194甜饼的坑

有戏了!!!!楼主快让S去表白!!!!!!!!!!


#195甜饼手中拿

不不不绝对不要,T那种人一定会落荒而逃的


#196深海之星

扒下T的马甲后让我无比震惊,没想到更让我震惊的是双箭头


#197肥啾手中小甜饼

你们扒完了??屁颠屁颠跑去看结果


#198会飞的青蛙

竟然是双箭头!!!我的男神啊!!!!!!!


#199会游泳的鸟

那我呢宝贝?????我不是你的男神吗????


#200蒂花之秀

好想再扒S,我想知道究竟是谁这样对待Stark还能被他爱上

=======================================

欢迎捉虫啦xx

希望你们喜欢啦,其实离完结还有好大一段呢,毕竟Steve很难扒的xx

评论(5)
热度(203)

© 乐卡卡卡卡卡x | Powered by LOFTER